在人生过程当中自我决定、自我承担,无论结局如何。不要蒙昧、不要顺着本能、不要人云亦云,不要被这个时代所决定。
你应该很清楚地知道你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你究竟想要怎样的人生,然后选择你所爱的,接下来爱你所选择的。

 

小马VB搬运20220924

原文案@小潮院长哈哈哈:

猜猜我在干什么 

发布于2小时前

*原本我看到VB的时候,觉得这不像是员工宿舍里的撤硕,更像是公司的撤硕,觉得答案应该是小马在公司加班,但是……VB前排评论说小马在加餐……让正在吃夜宵的我绷不住了……

*小马是真不把我们当外人啊,既然都对咱这么敞开心扉了,那我就直说了,我想看你跟高斯@#¥%……&*(被捂嘴拖走)

*(理直气壮)不想知道你在干嘛,只想知道高斯什么时候更新,说好的这两天呢?已经过去48小时了!可恶啊!小狗的耍赖也传染给高斯了!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人間不值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