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过程当中自我决定、自我承担,无论结局如何。不要蒙昧、不要顺着本能、不要人云亦云,不要被这个时代所决定。
你应该很清楚地知道你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你究竟想要怎样的人生,然后选择你所爱的,接下来爱你所选择的。

 

20220925高斯新视频《作弊飞蛾2》糖点分享


开局高斯这件衣服穿了多少次了,我都已经说累了好吧,就真的这么爱吗,焊身上了是吧,这件衣服第一次出现是什么时候,懂得都懂好吧


小马:我打零不行?

【我的第一反应竟然是当然不行,零是要用来……的】


高斯:没有零

【我:懂了,高斯因为他自己就是,不愿面对罢辽】

高斯手上的这个棕色痕迹真的已经存在很久了,如果不是烧菜的时候溅到油这种烫伤的话,蚊子包啥的应该早就消了才对,还有一种可能是strawberry


小马盯作弊的这个视角真的看上去好BT



猫猫痴呆图*2,高子接牌的左手这个手势好娇


小狗耍赖,就专门面向高斯是吧,诡计多端!


副总谴责作弊的海皇,这个手势好像幼儿园小朋友哦,小马的姿势像是作为老板在给副总撑腰,可怜的海皇


同框+同步

(他俩都白色衣服耶)


小马先赢了,然后说要帮海皇抓作弊,然而让我们看看公平正义的小马是怎么执法的



你旁边紧贴着的那个人明明就在疯狂作弊好嘛

我强烈怀疑小马是为了帮高斯挡海皇视角来的


仔细品,我觉得小马这里的一眼已经看出高斯在作弊了


高斯笑得超开心的,我觉得小马在兄弟和爱情之间选择了爱情,然后正在心里默默又无奈地给兄弟道歉

(话说海皇的这个侧脸好像老巫婆)

海皇进化发现高斯作弊之后,小马说的是【终于抓到了】

感情您之前真的一直在包庇纵容高斯啊



高斯:对呀,马哥探过来,探过来我扔一张

只能说小情侣配合真默契,海皇:你们高兴就好,不用管我的死活


高斯赢了之后还得专门握个手是吧

还是夹带私货就是想跟高斯贴贴?


第二局开局高斯在那不指名道姓地批评说有些小伙当守卫抓人判案的时候是不能作弊的

小马这表情妥妥地就是被纪律委员点名批评的捣蛋学生一个吧


于是心虚小马主动提出要当守卫,以前的时候小马玩游戏都是耍赖想赢,怎么这次到高斯的桌游里还主动要当不容易赢的守卫了呢?

不懂就问,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吗


小马把守卫牌放在胸口,我第一时间就联想到了among us 里的名场面,保护!保护我家老婆!


尤其高斯的守卫牌也是放在相同的位置,只是高斯有个口袋,小马的衣服没有口袋,还要放那里是吧(小傲是插在头上的袋子是的,海皇是直接把守卫牌拿手里的,小马这个动作真的……)



小情侣搂搂抱抱两张图,真的好日常打闹的感觉


有一说一,马哥是一(手动狗头)


高斯猫猫伸懒腰,真的好像幼儿园小朋友啊



小情侣搂搂抱抱又两张,小傲仿佛现场磕CP的粉头


高斯的手真的好可爱,这张好像老板被副总拿捏了耶



救命啊这个捡牌的动作,真的很难控制自己不去想小马在捡牌的时候会看见什么


最后一张是彩蛋小马,be like 宝宝要有小情绪了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

评论(5)
热度(1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人間不值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