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过程当中自我决定、自我承担,无论结局如何。不要蒙昧、不要顺着本能、不要人云亦云,不要被这个时代所决定。
你应该很清楚地知道你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你究竟想要怎样的人生,然后选择你所爱的,接下来爱你所选择的。

 

原文案@斯goh 

它说它要当狮子王……

我觉得不如抓去做红烧狮子头 ​​​

发布于43分钟前

*亮点在于,高斯两只手抱着嘟比,那么照片是谁拍的呢?盲猜是小马😉

*老板一发话,高斯就开始营业,老板卡真好用!我也想当老板感受小马的快乐😭😭😭

*嘟比贴贴!

表面:可爱的小猫咪一枚呀!

实际:不发自拍,用我虚假营业的高斯真是屑!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

评论(5)
热度(22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人間不值得 | Powered by LOFTER